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民政厅调研督查泰兴市滨江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10-23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民政厅薛勇处长一行对泰兴市滨江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查。泰州市、泰兴市分管领导,滨江镇分管负责人陪同督查。

  薛勇一行先后察看了丰产新村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点、民政办集中采集录入点,详细了解镇、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基本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督查组一行对泰兴市滨江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给予高度认可。泰兴市滨江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厅督查组的要求,查漏补缺、整合资源,严把宣传发动关、业务指导关、信息采集关、政策解释关、总结分析关、资料归档关,精准高效地完成我镇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任务。(曹立新 朱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