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规划局组织召开规划服务月活动暨企业发展规划政策宣传座谈会
2018-10-23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根据“规划服务月”相关活动安排,泰州市规划局于10月17日在局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规划服务月活动暨企业发展规划政策宣传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美好置地、三水湾置业、春兰销售公司、金碧房产、世茂新纪元、祥达置业等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泰州市规划局发放了规划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就《泰州市绿化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大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力度的通知》等相关规范文件进行了政策宣传及解读,并对规划建筑方案审查过程中涉及人防、供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梳理,同时就开发企业在方案审查、规划服务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帮助企业在规划报建上少走弯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面对面服务企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