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运输管理处开展十月份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
2018-10-18 14:56: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金秋十月,为推动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持续发力升温,确保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提升2018年度任务目标,泰州市运输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泰兴市新街镇开展集中走访活动,为新风行动“秋季攻势”凝力聚势。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10月12日上午,泰州市运管处召开走访专题部署会,传达市活动办、局党委要求,明确本次走访工作的主题、内容与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思想动员和任务分配。

  10月13日上午,泰州市运输管理处走访工作组来到吴岱村、钱南村、新街村,与三个村两委班子共同梳理乡风文明方面的建设目标,重点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四会”组织建设、村规民约修订、美德善行榜设立、开展文明户评比及村庄环境长效管护机制等,了解有关组织、制度、载体情况,将具体任务分配给走访党员干部,确保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随后,走访党员干部与村党员一同组成志愿服务队,统一佩戴党徽、身穿红色志愿者背心、头戴志愿者帽,结合三村目前正在实施的农村环境“五大专项整治”等内容,在吴岱村七组农耕广场、钱南村钱梧路以及新街村张里五组倪新路开展党员义工活动,帮助进行路面清扫、清运积存垃圾、整治景观绿化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新风行动中亮身份、起作用。

  最后,走访组分别组织走访党员干部深入责任区域,通过察看现场、走访群众等多种方式,重点查看了三个村年内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两张任务清单”落实情况以及吴岱村35盏路灯安装、钱南村250米入组道路修建以及新街村250米入组道路修建三个组长认领项目进展情况,掌握既定目标任务的实际进度和实际工作成效,研究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督促项目抓紧启动实施,确保安全、保质、按期竣工,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