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组织召开重点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质控审核会议
2018-10-18 14:56: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2018年10月16日,江苏省泰州环境监测中心在南京主持召开泰州靖江市重点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质控审核会,参加会议的有外审质控专家、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泰州市环保局和靖江环保分局的领导专家,6家承担泰州市调查工作的调查机构列席观摩。

  会议听取了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工作汇报,质控专家对其承担的20个地块信息采集的完整性、规范性和准确性进行认真审查,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调查机构尽快整改落实。经评审,此次抽查的20家地块调查报告全部通过专家审查,为我市扎实推进质控审核成功树立了范本,具有示范指导作用。下一步,我中心将按照省环保厅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质量控制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全市1191家企业地块信息采集的质控审核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成果的完整性、规范性、准确性和时效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