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印尼雅加达闭幕,泰州运动员获2金1银!
2018-10-16 11:13: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0月13日,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印尼雅加达闭幕,泰州市有两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了2金1银的好成绩。

  靖江姑娘张魏是中国女子盲人门球队的队员,这是她第三次参加亚残运会,前两次,她都获得了金牌。本次比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循环赛中,中国队以4胜1负的成绩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国队6:2大胜伊朗。在10月12日下午举行的决赛中,中国队以3:5负于老对手日本队,获得了银牌。

  中国女子盲人门球队队员张魏说:“我们虽然没有能够卫冕,但是我对我们这次比赛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们目前为止还是一个以老带新的模式,在短短的训练时间里,比赛的时候能发挥出平时正常的训练水平,已经很不错了。”

  来自泰兴的张变也是第三次出征亚残运会,她代表中国参加轮椅乒乓球的比赛。9号下午,她先是获得了女子乒乓球TT5级的单打冠军,10月13日中午,她和队友又赢得了TT2到TT5级别的团体金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