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开展工贸企业及村居安全员培训
2018-10-16 11:12: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工贸企业及村居安全员监管能力水平,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10月11-12日,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邀请市安会专家李文俊,在管委会举办工贸企业及村居安全员培训。区(镇)工贸企业及村居安全员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上级部门和领导的重视和支持。11日上午,泰兴市安监局副局长钱才林、滨江镇副镇长卜家杰、市安监局教育科科长陆爱明出席培训开班仪式。钱才林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镇)近几年工贸企业及村居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工贸企业及村居要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卜家杰要求:所有参训人员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安全管理的科学性和先进性;要严明纪律,共同保证培训学习的规范化和成果化。

  李文俊为学员讲授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事故案例分析、职业健康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知识,精彩的授课加深了安全员对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胡晓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