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视察“城市港湾” 要求用心塑造“泰州幸福多”民生品牌
2018-10-16 11:10: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0月11日,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市区部分改善民生实事项目,专题督查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张余松、奚爱国参加督查活动。

  关帝庙停车场项目是市区首个大型地下机械立体停车库,计划 10月底投入使用。在项目现场,韩立明实地察看了停车场配建的“城市港湾”,要求强化项目后期运营和管理,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质的服务。她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把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用心塑造“泰州幸福多”的民生品牌,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真正让城市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