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交通局、环保局联手推进全市交通系统环保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1 09:03:00

  中国江苏网9月1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环保局陈玉琴副局长带领大气处、水处及医药高新区环保分局负责人赴泰州市交通局参加交通系统环保工作推进会,市交通局副局长徐翚、交通局所属各单位、各重点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各单位分管环保工作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陈玉琴对全市交通系统环保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照交通系统的环保工作职责,逐条解答了交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交通部门下一阶段治水、治气、治固废、治扬尘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市交通局徐局长对市环保局在交通行业环保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工作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强化追责问责,把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全面提升交通系统的生态文明水平,推动绿色交通行业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