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江苏省督查组来泰开展“五项行动”专项督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1 09:01:00

  中国江苏网9月1日泰州讯 8月28日、29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率省“五项行动”第一督查组,督查了泰州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进展情况。泰州市副市长徐克俭、市政府副秘书长徐保国、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龙根及市公安、林业、环保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28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陵区苏陈非法码头整治现场、宁启铁路海陵区城东孙金村段现场、通扬运河航道整治现场、宁通高速泰州主入口整治现场、231普通国省道滨江园区钢材市场整治现场和长江大道沿线小品游园,实地了解泰州市“五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在宁通高速泰州主入口整治现场,李龙根介绍了泰州高速9大互通景观提升工程的总体规划及工作进展。其中,泰州互通立交绿化景观项目东临东风南路,西邻新港大道,北接龙汇路,南依 G2 京沪高速。设计将项目定位为:打造泰州城市的第一门户—— 文化名城 生态门户,同时,成为泰州城市环城林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丁峰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泰州扎扎实实做细相关工作,提高绿化栽植标准,推广美观与安全兼备的树种。

  29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泰州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丁峰对泰州市“五项行动”推进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丁峰希望,泰州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科学调度、统筹推进,细化分工,按照2017年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年度整治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市、区各级要根据二季度省交通工作调度会精神,制定相关政策,保障整治资金到位,结合各地实际制定专项方案。进一步夯实工作内容,要“点面结合,以点带面”,以打造具有泰州特色的交通枢纽节点和整治示范点段,全面提升泰州交通干线沿线环境。进一步理清工作难点,重点做好桥下空间治理、非标广告拆除、公路集镇段治理、公路平交道口、港口码头规范整治等工作,扎实探索长效化管理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引导沿线群众、企业关注、支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合理开展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徐克俭表示,泰州市将统一思想,克服困难,以此次省委督查为契机,落实整改意见,扎扎实实开展好“五项行动”。下一步,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召开各地政府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此次省委督查精神,全面推动“五项行动”开展;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将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对工作不积极的地方予以曝光和通报,必要时由市效能办启动问责追责机制,追究相关地方、单位的责任。以“三年任务一年干”的冲劲,圆满完成全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的各项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