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城管局部署推进“263”专项行动

来源:   2017-07-26 10:51:00

  中国江苏网讯7月26日泰州讯 7月25日上午,泰州市城管局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63”专项行动,强力推进垃圾分类及治理工作。局党委成员、机关各处室(单位)、高港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处室、分局情况汇报后,董维华指出,垃圾分类和治理既是“263”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城管工作的重点之一。要下定决心,齐抓共管。垃圾治理是城管部门的核心职能,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强化顶层设计,举全局之力推进,市城管局将成立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的工作领导小组,各分管负责人按照分工,全员参与,加快制定完善软件台账和文件资料,按照“4+X”的分类标准,形成市级层面的分类指导意见,谋划召开全市垃圾分类治理工作会议,尽快将目标要求、任务分工传达部署到位。要整体设计,同步推进。围绕前端“4+X”分类、终端处置项目建设、后期运行监测、垃圾处理标准体系建立等一整套的垃圾分类和治理流程,同步推进落实到位。要加强研究,做出成效。统筹考虑餐厨废弃物等各类垃圾运转方式、政策配套、补贴流程等的研究,确保工作顺利高效推进。高港区作为全国垃圾分类试点城市,要按照市局垃圾分类和治理指导意见的部署要求,加快进度,先行先试,努力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路径。

 

 

  会议同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强化作业车辆交通安全、电厂运行和项目建设、广告渣土行业生产、高温一线执法作业等领域的安全监管,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确保系统上下以良好的工作态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