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长陈宏程调研姜堰交通

来源:   2017-07-07 09:10:00

  中国江苏网7月7日泰州讯 7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宏程带队调研姜堰交通运输工作。调研组一行查看了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通扬线航道整治、农村公路等工程现场,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龙根,纪委书记刘亚明,公路处处长周进华,姜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兆平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17年,姜堰区深化“四好农村路”建设,按照“区镇共建、责任共担、四好共创”原则,计划建成农村道路160公里,桥梁80座。区对镇村公交线路和项目库的道路和桥梁进行统一设计,统一招标,统一建设管理,充分调动各镇街的工作积极性。“十三五”期间对城乡公交线路、镇与镇、镇到村的通村公路全部提档升级改造一遍,路面宽6米以上,规划道路总里程达500公里、桥梁300多座。到2018年完成镇村公交线路上的农村公路和桥梁改造。到2020年,实现通行政村双车道四级公路覆盖率达100%。

  该区大力整治农村公路路域环境,初步形成“畅安绿美”的农村公路通行环境;积极做好农村公路的养护工作,目前每周全覆盖巡查县道不少于1次,及时处置路面病害;同时运营好农村公路,目前全区共投放公交车260辆,建成农村公交候车亭200多座,农村公交回转场30多个,开通公交线路51条,总里程达950公里,公交服务能力、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王晨)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