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政协委员视察泰州综合保税区

来源:   2017-05-26 11:38:00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泰州讯  5月24日下午,泰州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率市政协 20余位委员视察泰州综合保税区。陆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泰州综保区办事大厅以及海关监控室、保税仓库、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标准厂房、跨境电商监管中心等基础配套设施现场,详细了解了纬创资通、纬立资讯等区内重点企业经营情况,并深入泰州综保区二期建设现场,了解二期封关验收准备情况。




  在听取综保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后,政协委员们围绕加强宣传、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陆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泰州综保区封关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综保区面对当前全市开放的机遇期、窗口期、攻坚期,精准招引中高端项目,精准打造优良环境,精准提供优质服务,为全市开放开发作出更大贡献。

  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爱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副主任严春荣等陪同视察。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