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城管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7-05-17 09:00:00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泰州讯  5月16日上午,根据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国梁前期带队实地检查相关路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的指示要求,泰州市城管局牵头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推进落实“青年路、江洲路、府前路”责任路段的创建工作,市级相关部门、路段所属区及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全国文明城市领导挂钩联系制度的部署安排,青年路、江洲路和府前路的创建工作由市城管局作为牵头部门,与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工商银行等部门(单位)共同进行责任包干,路段所属的海陵区、医药高新区履行属地责任。会议对包干路段创建工作责任进行了细化和明确,对责任路段文明城市创建需排查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维华在会上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创建模式与以往不同,全域覆盖、随机暗访,不可能通过突击式、运动式来迎检,必须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治行动让群众看到变化,以优美的城市环境赢得群众认可。二要全面启动。要抓住重点,分清职能,组建班子,各地、各部门都要制定出台系列整治方案,通过实地走访梳理出详细的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开展整治行动。三要推动解决。本周要将各项前期工作准备到位,编印好《告市民的一封信》和相关的法律文书,属地街道社区要强化教育宣讲,下周起,有重点、分批次开展执法整治,通过宣传引导、执法告知、联合执法、曝光通报等系列手段,解决存量问题,遏制增量问题,为长效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