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环保局开展砖瓦生产企业环保专项整治情况督查

来源:   2017-05-15 11:09:00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全市砖瓦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深入推进“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切实解决砖瓦生产企业环境污染问题,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批示精神开展全省砖瓦行业环保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和《泰州市砖瓦行业环保专项行动方案》要求, 4-5月,泰州市环保局何如松副局长带队,对各市(区)砖瓦行业环保专项行动进行了集中督查。

  据统计,泰州市现有砖瓦生产企业171家,其中审批手续齐全的 42家,计划关闭取缔的 115家,停产整治的 33家,保留提升的 23家。对列入环保专项行动的 56家砖瓦生产企业,各市(区)环保部门均已有逐家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多部门联合检查、专家现场核查、环境监测等手段,对存在环保设施建设不到位等问题的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 10家存在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立案查处。对督查中发现的关闭取缔砖瓦生产企业问题,督查组已及时反馈给各相关市(区)政府。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