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政协启动民主评议市城管局及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2017-05-09 09:52:00
    中国江苏网59日泰州讯   5月8日上午泰州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城管局及城市管理工作动员大会。泰州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国对评议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副市长杜荣良对评议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秘书长刘建邦主持会议。

根据泰州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从现在起到6月底,市政协将集中2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市城管局及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王金国表示,民主评议工作是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推动政府相关工作的重要举措,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实施。

杜荣良指出,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评议和民主监督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全面发动,扎实做好民主评议各项工作;要以评促改、注重实效,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泰州市城管局局长董维华代表受评议部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牢牢把握政协民主评议,这一推动城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极佳机遇,将接受评议与“城管改革转型年”、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等紧密结合,用评议的成果促进城管事业快速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