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公路处召开2017年328国道迎国检冲刺布置会

来源:   2017-05-09 09:51:00
    中国江苏网59日泰州讯   5月4,泰州公路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国家路网监测328国道迎检冲刺布置会。

会议公布了本次的迎检时间为5659,检测路段为328国道,检测方向由东向西328国道上行路段。此次分必检路段和途经路段,施工路段除外。

针对328国道路况特点,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养护企业对PCIRQI指标处于临界值得路段,立即制定小修处治方案集中治理,确保国道指标双优;对路面、路肩、边坡、边沟、绿化和沿线设施等开展集中整治,做到路面平整整洁,路肩密实,边坡齐整,边沟通畅,绿化及沿线设施完整、路域环境美观;设立施工公告牌,做好施工路段管理与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同时收集整理相关审批、立项文件资料,并按部要求及时上报交通阻断信息;全面落实桥梁养护技术政策和管理制度,桥梁管理工作制度、桥梁检查与评定、桥梁养护运营管理、安全管理、技术档案管理、应急处置等落实情况的相关资料文件要及时整理完善;切实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按路面、公路用地和建筑控制区做到“八无”的要求,确保国道达到“畅、安、绿、美”的要求,确保零扣分通过“国检”。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