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4 11:06: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0日上午,泰州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各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发改委、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全市干线公路沿线镇(街)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有关负责人共260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孔德平作了动员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徐保国主持会议。泰兴市政府、兴化市政府和市农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对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了总体部署,重点开展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内河干线航道、港口码头、铁路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并明确了“四个全面”的工作目标,即用三年时间,到2019年,全市交通干线沿线影响环境的“脏乱差”问题要得到全面整治,保洁水平实现全面提升,违法设施及广告得到全面清理,环境综合治理能力得到全面增强。同时,要求各市(区)必须尽快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推行菜单式销号制目标管理,创新政策、保障资金;各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必须主动作为,加强与各部门的配合、协调,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副市长孔德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市委曲书记反复强调要抓好这项工作。以市政府名义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表明举全市之力抓好这项工作的坚定决心。全市上下必须站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站在“提升泰州对外形象、增强区域竞争优势”、站在“顺应群众意愿、打造宜居城乡环境” 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五项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此次整治工作既要突出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和航道,又要注重生产性泊位和铁路;既要突出路城水城洁化净化,又要注重沿线绿化美化;既要突出当前工作,又要注重长效管理;既要突出工作推进,又要注重安全稳定。整治工作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重、整治要求高,要通过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工作推进机制、考核督查机制、宣传引导机制,全力打好整治攻坚战,为打造“生态名城”、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