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张小兵副市长调研泰州市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14:46: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4日上午,泰州市政府张小兵副市长调研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及“26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市长对环保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市环保局善于谋划、思路清晰、注重创新,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显著。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市长指出,一要抓好统筹。环保工作面广量大,要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安排各项重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围绕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着力补好短板、抓好重点。特别是对于“263”专项行动,下一步要做到“四个到位”,即:要求传导到位、重点明确到位、政策制定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是不断创新。将特色工作及时进行总结提升、面上推广,围绕环保信息化、生态补偿、排污权交易等工作,继续抓好制度创新和能力提升。四是强化服务。做到一切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在严把准入门槛的同时,要持续加大环保服务力度。五是营造氛围。有序推进社会公众参与和舆论监督,加大环保投入力度,营造浓厚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