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督查创建迎检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14:47: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4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常胜梅一行视察了泰州市区高速公路四个主要出入口、火车站街区周边的户外广告设置及沿线市容环境卫生情况。检查发现,长江大道西侧罡杨段工地围挡广告陈旧,长江大道沿线存在流动摊点;医药高新区主要道路的工地围挡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且未按规定设置公益性广告;泰高路翰林学院北侧及刁铺立交高港加油站东北侧工地围挡破损,泰高路(健康大道至刁铺立交段)沿线存在条幅广告、流动摊点等问题;泰州西启扬高速出口、泰州东泰镇高速出口,缺乏公益广告阵地;泰州火车站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

  常胜梅指出,各区和市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各尽其责,尽快解决上述问题。她要求,城管部门要在10日内将泰州西启扬高速出口、泰州东泰镇高速出口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到位。同时,属地园区、交通、城管等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抓好高速公路出入口及泰州火车站周边的环境卫生,维护泰州主要交通大门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