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0

泰州市领导督查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14:45: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4日上午,泰州副市长杜荣良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主城区部分考核项目现场实地督查迎检工作情况。

  杜荣良一行首先来到市区花园半岛建筑工地。检查发现,该工地存在围挡高度不够、公益广告量不足、场内物料分区未规范堆放、裸土及易扬尘材料未覆盖到位等问题。他要求建工部门牵头,立即狠抓整改落实,并对市区所有建设工地开展突击攻坚行动,确保建筑工地、拆迁工地达到创建标实地走访东进小区时发现,该小区总体创建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个别乱搭乱建、出摊占道经营、停车秩序良莠不齐等现象。杜荣良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有关部门要下决心、想办法,有针对性地管起来,在巩固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高,坚持突击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要让老百姓满意,共享创建成果。

  美好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市容秩序良好。杜荣良与市场内的水果摊主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该市场的日常经营管理状况。他表示,农贸市场要以公共服务性为落脚点,其功能设置要从长远规划考虑,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全面保障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