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携手上海新华医院梅举专家团队举办“房颤和肺结节”多学科联合义诊
2018-06-29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泰州讯 近日,上海新华医院专家团队将来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为“房颤”和“肺结节”患者亲诊!

  时间:7月3日(星期二)上午08:30

  地点: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专家会诊中心

  注意:必须提前预约

  届时来自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的梅举教授及其专家团队和泰州四院心胸外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专家将针对房颤和肺结节病患者实施MDT(多学科联合诊疗),为患者提供更加全面、规范、合理和个性化的诊疗方案。预约并参加当天“房颤和肺结节”义诊的患者将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1.义诊当天免专家诊查费;

  2.义诊当天肺结节患者CT检查半价;房颤患者心电图检查免费、心脏超声检查半价;

  3、“房颤”和“肺结节”患者预约当天限号各20名。超过20名之后的患者由后一周医院组织的MDT进行集中诊治,病情特别急的患者由中心安排,与上海新华医院实行远程会诊以协助诊治。

  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咨询、预约!

  预约电话:0523-80185226(正常上班时间)。

  预约地点: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一楼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台(请携带相关病历资料)。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