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积极谋划 认真实施 泰州市全面开展伴生放射性矿普查初测工作
2018-06-22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泰州讯 为全面推动泰州市伴生放射性矿普查工作的开展,按照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总体要求和江苏第二次污染源普查伴生矿普查方案,泰州市辐射环境监督站组织各市(区)相关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伴生放射性矿普查工作。

  自伴生矿普查工作启动后,泰州市辐射站陆续完成了方案编制、监测技术人员培训、基础资料调查等前期工作,6月份,全市40多家伴生矿普查初测工作全面铺开,伴生矿的监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每家企业都涉及多个监测布点,很多布点都需要监测人员在实地进行现场监测。普查人员在重重困难面前不畏艰辛,不辞劳苦,按规范要求认真做好伴生矿企业初测和采样监测工作。

  截止到目前,全市伴生矿普查人员按方案进度要求,已全面完成40余家企业的现场监测与初测工作,并将初测结果报到省核安全管理中心,为下一步的伴生矿详查工作打好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