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交通工程动态监督平台”即将正式上线运行
2018-06-22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泰州讯 “交通工程建设动态”监督平台,是姜堰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2018年竭力打造的特色平台。

  3月份该平台开始启动预备及前期工作;4月份第四派驻组先后会同姜堰区交通运输局深入交通工程施工现场、信息技术公司、工程监督职能科室开展调研10余次,赴兴化市第八派驻纪检组和交通局培训学习1次,开展交通工程监督领域各类座谈交流会8次;5月份对动态监督平台进行了部分版块上线试运行,将工程建设廉政风险点、人员考核信息、工程变更程序等关键重点环节纳入监督范围,形成基本框架;6月15日,组织交通工程参建单位和工程管理人员进行了平台使用的初步培训,6月底前将逐步到各项目部进行系统的培训。

  目前,姜堰区9个在建和即将建设的交通重点工程已开始试用该系统,阳光监督版块和专家库抽取版块还在技术开发中。下一步,第四派驻组将督促区交通运输局和软件公司加快开发进度,同时收集各方试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系统,预计7月底该动态监督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赵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