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来源:   2017-07-31 11:11: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泰州讯  7月25日上午,泰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廉情分析会议,对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德峰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驻局纪检组组长成玉贯报告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会议还分析研判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作出下一步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德峰指出,这次半年度廉情分析会既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规定动作,也是我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履行“一岗双责”,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三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四要坚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表率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