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四院迎接5.12和白衣天使一起来献血

来源:   2017-05-12 11:06:00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泰州讯  5月11日上午,为迎接5.12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缓解当前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泰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四院的医护人员以及物管保洁人员积极响应参与,43人共计献血 1.12万毫升,其中骨科主任杨金勇等多人近年来多次参加献血,也有不少人因为距离上次献血时间未满半年,遗憾地未能参加本次活动。

  多年来,在救助生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泰州四院医务工作者总是义无反顾地积极参与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充分体现了四院人牢记“慎待病人、善待病人、俭待病人”的医训,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互助精神。他们在救治病患生命的同时,也用自己的热血搭建了医患之间的健康桥梁。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