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公路处完成五一国省干线公路免费放行数据统计

来源:   2017-05-08 09:58:00
    中国江苏网5月8日泰州讯   2017年“五一”假期期间,泰州市公路处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维护管理工作,道路总体运行情况平稳有序,满足了广大群众出行需求,顺利完成五一假期安全保畅通任务及五一期间泰州市各普通国省干线免费放行统计工作。

“五一”假期,泰州市公路处路网办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管养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基础设施保障,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二是提前发布了2017年五一期间泰州地区公路交通出行提示,同时要求各收费站服务人员加强宣传、引导、咨询服务,为过往车辆提供方便;三是节日期间加大公路巡查频率,24小时值班值守,共出动巡查车辆19台次,巡查人员113人次;四是节日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每天安排专人值班,值班电话、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密切关注道路通行情况,对影响公路正常通行的各类情况,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并能及时通过多种渠道发布相关出行信息整个五一假期共发布各类出行信息159条。

    整个五一假期,泰州市各普通国省干线收费站共免费放行车辆10.9241万辆,比去年同期略增1.2%,其中小型客车8.2686万辆比去年同期略增1.55%。泰州市公路处路网办认真对比统计的相关数据,并利用建成的路网监测设施进行数据分析,特别是针对易拥堵路段的相关信息,更合理地制定泰州市境内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假日通行状况预测预判,发布相关出行信息提示,更有效地为人民群众安全、方便出行提供精准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