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靖江市新港派出所三项措施切实推进社会治安防范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0:33: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力度,靖江市新港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深化各项管理措施,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遏制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一是深入走访,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针对辖区建筑工地劳资纠纷、债务纠纷频发的实际情况,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建筑工地、工厂企业、民工宿舍对工程建设现状、企业经营状况、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从中获取深层次、内幕性信息,为矛盾纠纷的提前介入、快速处置奠定基础。

  二是巡逻升级,加强治安防范网络构建。立足辖区实际,科学配置巡防警力,加强重点地段、危化单位、治安复杂场所等的巡逻。加强对旅馆、网吧、洗浴等重点场所的不定期清查,强化流动人员“三实”登记,从中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及时消除治安隐患。

  三是提高认识,加强治安防范宣传教育。深入居民小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当面宣传、悬挂横幅、设点摆摊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防盗、防抢、防骗等治安防范知识,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自防意识和能力。加强对入室盗窃、电动车被盗、电信诈骗等高发案件的发案特点、手段进行讲解,全力压降可防性案件的发案率,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感。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