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航道处全力打造航道安全发展新环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4 11:05: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实现航道系统安全生产标本兼治、长治久安。近日,泰州市航道管理处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全员岗位“查隐患、抓规范、促发展”专题活动。

  隐患排查采取各单位自查,职能部门督查等方式,在全系统进行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活动历时一个月,重点突出在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法律法规、执行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航闸管理、工程施工安全等方面查找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提高了风险辨识和预判能力,全处人员实现了从“要我规范”到“我要规范”的转变、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实现从源头防控、标本兼治的目的,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基础,为航道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