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靖江市新港派出所强化娱乐服务场所治理管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0:26:00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靖江市新港派出所以巩固和扩大平安创建成果为目标,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对娱乐服务场所的管控,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辖区实际,强化对娱乐场所治理管控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民警业务管理能力,切实提高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的治安责任意识,提高其参与治安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大监督力度。针对行业场所容易滋生“黄赌毒”和发生聚众斗殴等案件的特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严处涉及娱乐服务场所的各种违法犯罪。

  三是完善规章制度。通过一系列工作措施,强化娱乐服务场所安保人员的管理、从业人员的监督、监控探头的安装等措施的落实,切实从制度上解决行业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预防和减少了行业场所内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