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靖江市新港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4 11:04: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使辖区群众能深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与毒品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4月17日,靖江市新港派出所在港府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在人群密集的场所张贴海报,发送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热心讲解的方式向群众一一介绍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毒品以及相关知识,就毒品的危害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同时结合反面案例进行现场说教,对禁毒工作进行广泛的宣传。倡导每一名群众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让更多的家庭远离毒品,把“全民禁毒”深入人心。活动张贴海报20余份,发送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使禁毒知识为更多的群众知晓,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毒意识,有效的防范、遏制了毒情蔓延。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