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义诊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15:08:00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睡眠、远离慢病”。数据显示,睡眠障碍疾病有56种;中国有睡眠障碍的人群高达38.2%;56.2%的人失眠和工作压力相关;43.2%的人晚睡是由于玩手机或玩游戏!您有哪些睡眠困扰?又该如何拥有一个健康的睡眠?21日上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专家在门诊大厅举办了大型义诊和咨询活动。

  众所周知,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可以帮助人们消除疲劳,增强免疫,保护大脑,延缓衰老,甚至对保持心理健康,促进生长发育等方面也极其重要。可是,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因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睡眠卫生习惯不良,使睡眠障碍成为常见的问题。

  21日上午,泰州四院门诊大厅义诊现场,前来就诊或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向医生倾诉生活中遇到的睡眠困扰,并接受相关专家的诊疗和建议。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认识,强调关注睡眠问题对慢病防控的意义,提醒全社会关注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和健康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