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环保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2 14:07:00

  代表发言

  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先进处室(单位)领奖、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先进个人领奖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2017年3月20日下午,泰州市环保局召开2017年度全局工作会议,钱忠局长作工作报告。钱忠局长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指出了当前全市环保工作来自“四个方面的压力和困难”,必须着力处理好“四个关系”,并从积极调高目标定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263”专项行动,源头根治突出问题;综合治理环境污染,持续提升环境质量;从严强化执法监管,全力维护环境安全;持续深化制度改革,加快推动社会共治;坚持抓好队伍建设,夯实环保工作基础等6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

  何如松副局长主持会议,吴建伟副局长宣读了市委书记蓝绍敏、市长史立军分别就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的批示,局纪委史卫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市环保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表彰2016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6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处室(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泰州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就钱忠局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