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公路处开展S231姜堰段道路安全隐患点整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15:08:00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近日,泰州公路处会同泰州市交警支队、姜堰区交通局、姜堰区交警大队及姜堰区公路管理站路政股人员至231省道姜堰段开展道路安全隐患点排查。

  经勘查,231省道与302县道、303县道交叉路口及马庄路口车流量较大,现有的标线存在一定磨损,不能满足安全出行的需求。

  经研究,泰州公路处将在231省道与302县道交叉处增设警告标志并漆画纵向减速标线,在231省道与303县道交叉处增设道口警示桩与黄闪灯,在马庄路口增设警示桩,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履行好路政管理职责,2017年泰州公路路政制定完善了巡查“三定”制度,确保每天上路巡查,每条线路巡查到位,车查每半个月不少于1次,步查每季度不少于1次,定期组织夜查,对危及人车安全的隐患及时排查整治。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