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运用“正面引导+反面警示”组合拳 抓实教育引导 弘扬清风正气
2021-03-04 15:01:00  
1
听新闻

2021年伊始,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依托“明纪守规”微信平台,运用“正面引导+反面警示”的组合拳,抓实教育引导,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清分正气。

针对重要时间节点,选择群众及党员干部感兴趣的、具有争议的党风廉政热点话题,制作廉政合规短视频,对相关党纪法规、行纪行规进行宣传,多方位、多角度加强廉洁文化教育。

开展“书香读书”活动。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优秀家风故事,撰写学习感悟和心得,让家风传承和廉洁文化建设相互融合,使党风廉政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切实增强廉政教育实效。

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专题纪录片,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提高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以“廉勤并重,纪法同行”为主题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引导干部员工充分发挥创造性,采用“三行诗、微小说、漫画”等多种形式,打造全员共创廉教阵地氛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