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深入开展“廉情并重担使命、纪法同行促发展”主题活动
2021-02-24 16:20: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省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分行党委、纪委工作要求,助力旺季营销工作,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深入开展“廉勤并重担使命、纪法同行促发展”主题活动。

“学纪法”

每周一工作例会,组织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文件。

“释纪法”

通过制定泰州分行营业部“四单促为”工作推进管理办法,下发“四单促为”重点任务单,明确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目标,每周统计各部门营销成果并进行通报,对任务完成率低的部门进行督办。制定泰州分行营业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并利用班后时间对疫情防控物资进行检查。

“宣纪法”

组织员工“以廉勤并重,纪法同行”为主题,创作廉洁海报、廉洁短诗以及廉洁微视频等作品。截至目前,该行营业部已上报廉洁作品8件。

“践纪法”

组织人员通过融安E信查询该行营业部员工涉诉情况以及通过查看客户经理卡的明细使用情况了解员工是否有其他行为。同时要求全体员工签订不参与经商办企业承诺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