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成功上线兴化市新华书店“银校通”项目
2021-03-04 15:01:00  
1
听新闻

2021年春节刚过,在中小学校新学期开学之际,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成功为兴化市新华书店上线“银校通”项目,赢得了新华书店和试点学校的一致好评。

在“银校通”项目上线之前,教辅都是书店提前与学校进行沟通,由学校组织班主任负责,书店派发行员上门。此过程非常繁琐,消耗大量人力、物力,易发生差错且不安全,日后账目核对更为麻烦。

工行“银校通”项目所提供的服务可以解决这些难点,在走访多所学校,了解到学校老师一手资料和最直接的不愿收取现金诉求后,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上门与书店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沟通,反复论证上线“银校通”系统能够给书店节约人力、财力成本,降低财务管理风险,实现学校、书店、银行三赢。

此次成功上线“银校通”项目成功赢得了学校和书店的信任,后续该行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优化服务,让更多的学校使用工行“银校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