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09-13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响应行内纪检监察工作管理条例,加强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发挥支行监督检查职责,扎实敦促支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落地。

切实履行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职责。强化员工认识,在工作上采取合规措施、业务上落实合规条例;细化考核及管理办法,将每一项业务分别设置具体的管理及考核措施,并依照内控管理条例,分项落实、细化管理;量化考核指标,将原本落在纸面上的考核指标与实际工作相挂钩,引导员工有直接且客观的认识,并可对照指标进行日常工作。

加强日常检查排查工作力度。疫情期间,全部员工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推动疫情防范工作。同时我部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出台直接检查方案,细化到每一个流程中,并根据业务处理模式等因地制宜开展巡查纠察工作,从源头上减少风险及案件发生。现场及非现场检查同步落实,构建起立体交叉的检查覆盖网络。不抱有侥幸心理,定期开展对全部业务条线工作的自查,并做好总结及监督工作,并将检查到的问题全行通报,要求相关人员及时整改。

提高认识,增加监察宣讲活动次数。通过宣传讲解,解读上级行发下来的文件以及行内案件通报等,提高员工对于该项工作的重视。强调领导干部要不断将对法律的敬畏转化为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的行动自觉。纪检监察工作其实是围绕每一位员工的基础工作展开的,必须要提高认识,加强警戒,政治责任,严格自律,在工作中踏实合规,在心理上埋好红线,切实加强自身监察工作,将监察工作渗透到每一日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