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走基层进社区活动
2020-09-11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让更多人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关于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市分行工作部署,为坚守“人民币发行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部门联动,统筹规划,于2020年7月20日开始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该行自接到通知以来,积极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行开展人民币知识普及工作,共同推动“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号召辖内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活动期间,该行7月走进江州社区,8月走进苏果超市,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现场咨询等方式着力从人民币防伪特征、不易流通标准、人民币鉴别技巧、假币处理方法以及人民币买卖等方面对群众进行了宣讲,增强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提升防范假币能力。

该行将积极配合当地监管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基层等阵地宣教活动,通过青年员工金融服务小分队利用走基层进社区等业务机会,组织工作人员进社区、走菜场、进超市,到人流较多的专业市场驻点向客户宣传,将人民币知识普及活动真正走进群众,营造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展现国有大行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