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积极开展“工商银行ECOS产品我在用”全民打Call体验活动
2020-09-07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持续扩大ECOS智慧银行的社会影响力,根据上级行要求,泰州兴化支行积极组织、推动“工商银行ECOS产品我在用”全民打Call体验活动。

工行总行于11月8日,在北京发布智慧银行生态系统ECOS,以前沿金融科技支撑新时期的转型发展,开启了智慧银行建设的新篇章。该行充分认识到扩大工行ECOS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让客户感到工行ECOS产品就在身边的重要性。 前期该行确定参与网点,根据上级行发布的活动宣传海报、电子素材,做好海报领取,网点电子显示屏宣传等准备工作。

该行网点邀请客户与带有ECOS元素的宣传海报、宣传展示屏、智能设备、工行产品介质等合影,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工行ECOS产品,我在用×××#话题内容,并收集客户发布的图片,邀请客户扫码填写调查问卷(客户版),向参与活动的客户赠送手机话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