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切实推动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
2020-09-03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响应政府号召,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携手泰州城中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文明共建走进社区活动”。提升金融机构对社会公众的服务意识,配合人民银行反假活动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币识别、使用、兑换知识的普及,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该行积极与城中街道所辖八字、税务、泰山、高桥、洧水社区进行对接,对辖区人流密集的菜场开展“文明创建,工行先行”活动。第一站进入暮春菜场,为方便广大群众办理金融业务,该行配备了先进的4G服务终端进驻市场办公室,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服务活动。一是通过4G终端现场办理银行业务,解决了商户为服务广大人民“菜篮子”,无暇顾及自身银行业务的问题。二是现场摆放、发放宣传折页,由我行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普及人民币识别、使用、兑换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识假能力。三是建立线上服务微信群,开通线上服务渠道,方便一些不方便到银行网点的特殊群体,专人值守服务群,对群众的问题有问必答,高效高质解决。本次活动获得了暮春菜场市场方和商户的一致好评,建立了良好地服务关系和宣传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外出走访,开展共建宣传,切实做好所辖社区群众服务工作,扎实做到“大行担当,文明先行”,细排辖内其他市场,精心组织职场营销团队外拓同时做好各项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服务的覆盖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