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
2020-08-26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和支持,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全面推动“金融走基层进万企”,力争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主动、优质、精准的金融服务,确保“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落地见效。

该行清楚得认识到“百团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是贯彻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金融走基层进万企”要求的重要载体,提高政治站位,对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融资困难的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同时,带宣传折页上门对接,加强对普惠金融政策和各类产品的宣传。

该行加强责任意识和持续服务意识,对走访情况及时进行汇总整理,对年底前到期的存量贷款企业,明确处置意向,对有贷户新增贷款需求和无贷户融资需求的,结合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主动服务,及时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帮助小微企业创造更多社会财富。

该行将继续以企业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适时组织回访,跟踪了解各类金融产品与企业需求的匹配性,更精准地服务企业。及时总结经验,拓展思路,深化跟进,切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再创各项业务拓展的佳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