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全力抓好社保卡营销活动
2020-08-21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激情夏日社保卡营销活动,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快速行动,成立了以网点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兼组长,青年员工为成员的社保卡营销小组,紧紧把握这个难得的宣传工行品牌的新机会,从战略高度出发,精心部署,快速推进,竭尽所能争取社保卡市场份额,全力做好社保卡营销工作。

强化员工技能培训。该部以集中学习、晨夕会分组交流等模式组织员工开展电子社保卡业务培训,对电子社保卡功能优势、融e联二维码营销操作等进行详细讲解,注重实际操作训练,使全辖员工能熟练完成电子社保卡线上绑卡并能向客户快速开展营销。

多部门联动营销。统筹好线上与线下全渠道经营、对公与个金全面协调联动、网点硬件配套与服务质量保障升级、品牌打造与新媒体宣传营销造势共同推进、相互促进,打造全渠道、全条线、全方位、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明确考核导向。该部将电子社保卡纳入营销考核,对部门下达任务,明确奖励机制。在考核激励下,线下,该部网点人员坚持对到店客户进行电子社保卡捆绑营销;线上,充分发挥1+N的营销模式即一个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向亲朋好友及熟人进行广泛营销。该部定期通报各部门、网点的电子社保卡发卡情况,以数据通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有效地督导我部门、网点持续推进电子社保卡营销工作,营造良好营销氛围。

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加强网点日常监督和指导,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标杆网点,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质效,积极拓展社保卡客户群体,不断做大社保卡业务规模,全面提升工商银行地区服务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