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支部共建强合作
2020-08-05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活动组织形式,2020年7月14日下午,泰州高港支行党支部与扬子江药业集团财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建工作发展奠定基础。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现有员工16000余人,党员1000多名,是工商银行总行级战略合作客户。2010年被江苏省委组织部确定为全省首批20家大型民营企业党组织双重管理单位之一。此次与扬子江药业集团财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既是高港支行党支部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港支行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加强合作,提升黏性,不断深化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

泰州高港支行与扬子江药业集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共建活动,双方分别邀请高层领导共同参观泰州科学发展观纪念馆,并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与廉洁伙伴协议书》。通过座谈会,深入学习交流,开拓新思路,为双方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为银企双方搭好党建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党建优势资源,以此在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文化培育和银企互联等各方面推进互联,实践“党建促经营”,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帅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