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未雨绸缪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20-07-22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兴化市进入了一年一度的汛期,强降雨天气随时出现,面对汛情,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防汛工作,全力保障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

。该行高度重视当前防汛抢险工作,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意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总省行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部署。把防汛工作与疫情防控、业务经营等统筹安排,切实加强组织推动和贯彻落实。同时,提示员工注意汛期安全,开展防汛抢险工作要优先保证人员生命安全。

该行一是将雨季防汛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明确防汛责任人,提前做好防汛预案、清点防汛物资,备战汛情。二是组织开展防汛检查,重点围绕暴雨对房屋、设备、网络、用电、重要凭证、档案等造成损失的风险,着重排查计算机通讯线路、电力保障线路、机房、档案凭证库房、设备机具等易受暴雨影响的部位和物品,发现隐患要迅速予以清除,确保安全运行。三是切实做好营业终了网点、办公场所等机构的门窗、网点用电检查工作,确保门窗全部关闭,除监控以外的电器全部断电。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降雨期间,定期巡查电器线路、排水管线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密切关注水情、雨情、灾情,保障安全生产稳健运行。

该行始终把员工、客户和银行财产的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完善预案,并开展演练,通过演练,使员工进一步了解防汛的基本安全知识和应急措施,提高员工的防汛意识和防灾能力,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此外,根据雨情、汛情、风情的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坚决杜绝伤亡事故,全力保障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陆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