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积极组织2020年反假货币培训
2020-07-21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反假货币培训工作要求,改进和完善反假货币培训工作机制,保障金融安全。工商银行泰州分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制定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反假货币培训方案和计划,建立培训工作机制,制定评价标准,强化岗位考核,完善督导评价,并向人民银行报备。积极主动联系经过人民银行认可的第三方机构南京韧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我行现金从业人员进行反假货币线上培训。

2020年7月2日、7月3日,邀请第三方机构南京韧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专业老师,对全行网点现金从业人员进行反假货币培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培训,视频直播后可无限次回看学习。培训人员覆盖未持证和持证三年已过期人员,本次共培训139人次。这次反假货币线上视频直播培训主要讲解了人民币流通和反假法律法规制度、人民币防伪特征、主要外币的防伪特征等。同时对假币收缴鉴定管理新办法进行了解读,规范了主动上缴假币行为的处理方法,明确了各类主体的责任和义务。7月11日、7月12日上午,该行组织参加本次反假货币培训人员进行线上测评,测评包含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识假考试。

通过本次反假货币线上培训,丰富了该行现金从业人员的反假货币业务知识,增强了合规意识,规范了假币收缴和鉴定行为,提升了该行反假货币鉴定能力,建立并完善了员工的反假货币培训档案,激发了员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从而为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创造更好的条件。(袁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