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
2020-06-29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强化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管控工作,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根据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管理办法的有关要点,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采取采取多种措施有序开展排查工作。

泰州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坚持谁主管、谁负责排查,管业务与管人相结合,通过严肃问责,进而推动全面排查责任落到实处。

泰州分行营业部采取个人自查、交叉互查、谈话了解、社会走访、客户回访、日常考察、重点业务检查、非现场检查、信访举报、督导检查等方式深入开展排查工作。坚持全面排查与专项排查相结合,行为排查与思想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定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虽然通过互查、排查、信函等方式没有发现、反映或举报员工异常行为,但通过此项活动使该行感到,切实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教育员工象远离毒品一样远离高利贷、远离非法集资非常必要,告诫员工不要参与民间借贷、为他人担保、经商办企业、与客户非正常资金往来,使员工正确认识“珍惜职业生涯,走好人生每一步”。

下一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高度重视员工的监察工作,进一步开展“内防外联”工作,着力做到全员化、持续化和常态化,加强员工八小时外思想行为动态管理,全面落实案防管理相关要求,为该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袁倩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