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新区支行“510廉洁文化日”活动精彩纷呈
2020-05-29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巩固支行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氛围,防控风险,消除隐患,让“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理念入脑入心,工商银行泰州新区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党委号召,多维度开展“树清廉之风 弘合规之气”系列活动,“510廉洁文化日”精彩纷呈。

为营造510廉洁文化氛围,新区支行全体员工以及新员工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支行邀请了市分行纪委书记、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市分行办公室、市分行纪委办公室、市分行内控合规部出席此次活动。新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致词,同与会家长及员工分享支行经营改革动态,感谢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勉励全体干部员工立足当下,持续努力,传承廉洁文化,坚守合规底线,奋勇开拓市场,将支行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而不懈拼搏。

领导引廉,廉洁从业。观看泰州分行《一封家书》视频,视频分享了市分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的廉洁家书,抒发了家属对他(她)们的关爱之情,同时警醒家人,远离腐败,引导全体广大干部员工,切实做到从业安全,家庭幸福。

荣誉引路,树立正气。近年来,泰州新区支行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全行上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成为了辖内唯一省级廉洁示范行,合规文化联系点,连续三年内控评价一类行,同时获得市级和区级的文明单位称号。通过观看员工风采集锦,分享员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展现了我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貎。

一枝鲜花,长情告白。在母亲的呵护下,我们茁壮成长,教我们清白做人、踏实做事,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不求任何回报,在这个充满了感恩和爱的节日——母亲节,廉洁是最长情的告白,新区支行新员工的一枝鲜花,一份祝福, 表达了对领导的感激,对母亲的承诺。

比试内功,夯实根基。全体员工参加了主题为“弘扬廉洁文化 坚守合规底线”510廉洁文化暨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四支参赛队伍分别由党员、合规经理、客户经理及新员工组成。知识竞赛设置必答环节、抢答环节、现场观众助阵环节,试题范围为《党纪条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内控合规等相关题库。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拼出了一、二、三等奖。

参观园地,接受洗礼。当日,邀请新员工及家长参观市分行三楼廉洁文化走廊,文化走廊由廉政文化主题墙和文化展板组成。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并一以贯之,同时渲染了从严治行的企业文化,让大家感受

到我行廉洁合规的文化底蕴。

组织座谈,增进互动。召开新员工家长座谈会,四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围绕“保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无奋斗、不青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以及“温暖的工商银行”四个方面分享了他(她)们的工作感悟和成长历程。新员工代表用“勤勉、有序”两个关键词,讲述了他们的家风故事。支行倡议与会家长配合行内的助廉工作,同时纪检委员为新员工家长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家长们当好“廉书记”“廉管家”“廉参谋”“廉内助”。新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入行以来的工作经历,对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帮助心怀感恩,感谢工行大家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业务,掌握营销技能,防控业务风险,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你平时的工作积极主动;你是个勤奋踏实的人;你是一个性格随和,认真负责,爱好广泛的人.....希望你主动和同事、客户交流,多多挖掘新鲜事物;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热情,大胆开口营销.....来自同事们的切切寄语,赋于新员工温馨希望。

感恩工行,助力成长。家长们感受了工行良好的廉洁合规文化氛围,纷纷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孩子进行以来的成长变化。家长们发自肺腑感谢工行平台对孩子的培养,希望孩子在以后的工作中行稳致远、家庭成员将全力以赴支持孩子工作,祝福工行明天更辉煌。

合规引领,价值体现。内控合规部告诫大家要合规经营,从身的案例汲取经验教训,不走歪门邪道,健康发展。纪委办公室告诉大家廉洁和自律是走好人生路的奠基石。新区支行行长表示:请家长们放心,新区支行是一个用心负责的大家庭,孩子在这里一定会得到成长。人力资源部范总结合母亲节,从温暖讲起,如何让时间过的有意义,讲成长机制和机会,讲客户服务,讲每个人要做好发展中的变量,勉励青年员工躬身入局,做时间的朋友,做客户的朋友,做有意义和有价值的事情,奋力拼搏,实现人生价值。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