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泰州分行推进“510廉洁文化月活动”不走过场
2020-05-22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加快推进廉洁银行建设,以培养“忠诚担当、求真务实、勇闯一流、清正廉洁”四大作风为目的,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在全行召开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树立并坚守“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理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行动,全面推动廉洁文化建设。

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主题明确,聚焦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经营发展。行党委委员围绕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材料《中国工商银行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意见》做交流发言。

泰州分行纪委书记王春松上一堂题为 《坚持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推进廉洁银行新建设》“510”专题党课,深化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在全行牢固树立“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理念。

该行召开内控案防分析会聚焦防范风险源头,各支行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加深对“510”廉洁文化和内控防范意识的深刻认识。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杰要求全行上下戮力同心,坚决执行贯彻总省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党廉护航,强基固本,攻坚克难,为泰州分行进位争先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韩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