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5-14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近期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强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泰兴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各网点、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以支行为开展主体,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和理解。

组织各网点人员加强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和含义,并组织全辖9个营业网点180人进行存款保险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各网点人员对存款保险重要性的认识,为精准的向客户进行宣传和解释奠定了良好基础。

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语,在大堂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主动向到店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让客户充分了解存款保险条例。

走进工资代发单位进行宣传,使更多客户 了解利率市场化知识,了解存款政策,了解存款保险,自觉维护金融秩序。 对于城区居民受教育程度高、信息来源广的特点,则利用微信朋友圈、客户群等方式,把宣传活动巧妙融入到居民的文化生活中;对于老年客户,则安排专人面对面交流指导方式;对于工人基数大和个人分布广的特点,则主动走进周边个体工商户以及代发工资的中小企业,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内容,不断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关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网点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泰兴支行将继续加大各类金融知识宣传力度,确保社会大众金融资产的安全,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程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