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回头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6 10:26:00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泰州讯 国庆中秋节前,泰兴市安委会组织10个巡查小组,对各乡镇(街道)、园区和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了巡查,市四套班子负责人也分别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近日,泰兴市安委办按照“交办落实责任、督促整改闭环”的要求,对巡查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的整改情况开展 “回头看”督查。

  此次督查,按照国务院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部署要求,做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要求严格,作风过硬。重点督查了各乡镇(街道)、园区和部门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和教育,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等情况。督查中还对前期检查的15家企业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查出的39条隐患已全部整改闭环到位。

  下一阶段,泰兴市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督查巡查和“回头看”力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